第一節



就是我認為考最差的一科













而且





我沒寫名字











拿到考卷





只有29分= =









咳ˇ



後來加分變31分



還是很爛= =









今天只發4科ˇ





化學ˇ72



會計ˇ62







咳==





這科就賺到了





國文ˇ91



我也很驚訝=ˇ=





國文沒啥念ˇ只被注釋和默寫的





摁摁ˇ一定是==





賽到的!!







明天哩?!





等著瞧拔= =



我覺得我是倒數的ˊˋ(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