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這次段考時在是考得太爛了一點

可能是沒什麼動力吧!!





只有國文考的滿意而已吧

其他呢...都爛死了



會計就爛成那樣了

經濟也沒話說



考完沒什麼感覺

想說考完就算了吧

但是拿到考卷的時候心情就是感覺很差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電腦部分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這次沒有努力

這次我墮落了





就當作是我想拿進步獎安慰安慰自己吧!!





所以我下次一定要補回來!!!

范范范xxx加油!!!









唉呀呀

我下次會更努力的!!

會計課因為補習上過

所以我就聽得懂懂懂xD

還有我今天經濟刻我就很認真xDD









這次考爛也說不定是某人害的=ˋ=

哈哈!!









最後呢

我比較希望可以去補會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