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ˇ



今天去板橋蓋酷那邊玩ˇ







笨元ˇ你竟然給我們說不去惹= =



所以捏ˇ





我跟北鼻一起去=ˇ=







機哩瓜拉~到了板橋







我門在那條ˇ不名路  (是我沒記喇= =)





吃了午餐ˇ買了衣服ˇ還有喝的ˇ和吊飾ˇ













後來ˇ換上新衣服ˇ





哈ˇ





拍貼貼去唷!





我門各辦了一張會員卡   (好貴唷!300元欸= =)







可是很划算喇!!





有很多張折價卷ˇ



還送我們一隻熊ˇ和丞琳的拍貼本本ˇ







嘿嘿ˇ





我們好像笨蛋ˇ





剛剛花那多錢了ˇ



現在又。。。







只剩下150元的錢錢= =





笨笨ˇ我門只拍了一台喇ˇ





還有ˇ現拍一張





藍芽傳輸ˇ





做了我們的"悠遊卡貼紙"







哈哈ˇ開心= =









下禮拜決定再來一次ˇ







嘻!!





我捏ˇ在途中忘記了好多東西ˇ





被北鼻說ˇ你建忘還沒好阿?!





噗=ˇ=







就是我ㄚ==







回樹林之後ˇ





到我堂姊那ˇ



邦北鼻應徵





結果= =





我都吸放在那就忘記拿回來了= =













真是白痴ㄚˇ!!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