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課





放學時



和阿猴準備要去板橋



我們沒搶到車

像白吃一樣

一直走一直走

走....

一直找小黃

看到一台跑一台

shit- -



終於招到一台

一上車說ˇ鶯歌火車站



摁摁。。。xx勒= =110塊欸

好吧



一上車

說了一大串

說要怎樣怎樣ˇ

向念經一樣ˇ念一堆文言文

說什麼美少女我這樣會不會???!!!

一堆ˇ我在後面快笑死了喇

第一次做那白癡的計程車





終於到了ˇ下了車ˇ





坐著火車出發到板橋ˇ



我靠著我可愛的第6感


一路帶著我得寵物-阿猴


到了建功


我們買了頂呱呱


再建功吃= =








今天數學課


老師跟以前的主任還蠻像的耶


都色色的= =




一下子就沒了=ˇ=










黑ˇ放學就被老師帶走


說了第一次去時同樣的話





一下就10點了



老師帶我們去座車


我沒錢了。。。


好心喇


老師付錢=ˇ=




哈~




做到板橋火車站= =


20元ˇ


到那和北鼻&ㄚ元會合


一起座車回去




等好久喔= =








11點多決定


補票吧。。。










到樹林


遇到麻咪


我解釋為什麼那麼晚


且手機沒電了。。。








想一想真拍謝=ˇ=


讓拔麻嚇死了。。。。。










到家都要12點了


累死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