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__________________



很不幸的一件事





就是



我開開心心的去蒸便當





結果我



放進去的時候



嗚。。



我的手指烤焦了ˊˋ









好痛喔



我的手指變白白黃黃的





好噁喔



我趕緊去沖水





痛痛ˊˋ



上課都惹著痛ˊˋ



噗ˇ







________







放學回家





吃著我可愛的布丁





看著可愛的喬巴







建功補習班打來了





明天要去補習喇ˇˋˊ





嘿嘿ˇ





我跟老師說





帶朋友一起去補有沒有補習費挨?!



他說ˇ摁摁。。。你幫我了忙阿=ˇ=







呵呵ˇ跟老師寮的很開心ˋ





摁摁ˋˊ





明天補習放學





應該是和猴ˇ佑一起回去吧





然後到樹林ˇ可以和北鼻一起走回家ˇ還有笨元













嘻~





隔天在和鼻ˇ元ˇ去板橋蓋酷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