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9:00 健康檢查



排隊去ˇˇ



1.去量身高體重



挖~變肥惹= =



嚇到...該減肥惹ˇ









2.檢查視力



呼ˇ好險!!恢復正常中!!太開心惹ˇ



0.8~哈ˇXD









3.量血壓



好玩耶= =103/?    摁摁ˇ正常!!



一點也不緊張喇ˇ



我朋友130耶   過高= =   太緊張重新量









4.....抽...血.....



ㄚ~光看就好恐怖= =



插下去ˇ哈ˇ像筆心插到一樣= =



血衝出來ˇ     猛看ˇ



後來抽好ˇ  得意喇ˇ   沒什麼嘛~!!





走幾步...天阿= =



昏ˇ



無言...同學服我去護士那...



護士幫我搧風



我ˇ猛冒冷汗  手猛抖 猛暈  呼吸超用力= =



護士還幫我把脈耶= =超強



他說ˇ你血糖過低ˇ沒吃早餐吼ˇ



摁摁ˇ兵狗ˇ賺到一顆方糖= =



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想說ok了ˇ右跑去排隊= =





老師還叫我插隊= =



後來又昏了...



老師殺椅子來= =



護士就叫我直接排第一個....帥ˇ







我以後不要捐血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