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今天



果真不會永遠



去台北逛地下街



嗯。。。快樂多少有。。。







看了各種人



看了各種物



下午過完了









星期五要交志願表



5點到文華一趟 



8點回去







我開心的心情就此消失









201公立高中  有吧。。。至少有鶯歌吧。。。





但。。



兩位老師的言語中



我喪失了信心





鶯歌高職   有機會上而已

三重商工   不太能







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只知道   煩吶







我真的不想要讀私立的



我真的真的不想不想不想要啦。。。。。。。。。











辛苦很久耶。。。。



白費嗎。。?



在文華理。。。第一個念頭。。。



我想回家了 我真的想回家了











我忍了   忍了    在忍   



我。。。。。





我想上公立的



我不要讓



 媽咪的辛苦



 我的代價



 老師的期盼



 同學的鼓勵



全部都浪費的嘛~





我當踏出文華



走個幾步。。。



說幾句話。。。



我忍不住啦。。。。。







淚水   好快的湧出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耶



還好



是在晚上。。。



免的他人撞見= =



年"安慰我幾句



我忍住了



陪他回家



好讓我的臃腫臉



消一下。。。再回家。。。











但麻咪。。。。。出國了



沒有人能體諒我  幫助我   再安慰我了





我的哭





只有年"知道

只有年"安慰







回家。。。。。



躲在房裡



還。。。。。













今天晚上的我



是怎樣的我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