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好想你們唷!



噗~!!









亨~你們每個人 一個的走掉 丟下我一個人 



>"<





雖然有多認識了一些新生 還有年的陪伴







不過 終究還是有種莫名的孤獨感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 很快樂







凡  無時無刻會陪著我 會讓著我 會讓我開心 不愛罵我 不會不理我



牽  可以看他的可愛 對我也很好 很顧我 好人一個



元  會鬧我開心 讓我不無聊 搞笑人一個



不拉彥  很乖 會聽話 無聊就找他 無聊人一個



還有很多。。。







現在很少那種真實的快樂吧?



臉上的笑容不一樣了







沒有那種想去補習班看你們的感覺







今天的心情莫名的差 差 差









好想見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