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的東西終於拿到手了



他是-成績單



好爛考的真的好爛*



百分之兩百要考第2次了



咳~



只有181分而已耶。。。。



今天早上我喝了牛奶。。。



結果好幾節都去拉肚子



好不舒服唷



又想吐肚子又痛。。。>"<。。。



而且又拿到爛到爆。。。的成績單。。。



恩。。。。



直升樹中。。。不可能了。。。



下次我要開始用功讀書了!!



加油!!



不能讓我的父母和老師失望啦~



現在很多老師都問我。。。。害我沒臉見人。。。



更重要的是~



我的禮物~我要得到啦!!《幼稚》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