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惹ˇ





哈ˇ很矛盾。。。。







有點想開學但是又。。。。。不想開學= =





















噗ˇ





我們班上。。。。





正咩。。。。比較多



(女生37個)





而。。。。男生= =



(12個。。算多了ˇ)









女生很多都漲的很可愛ˇ很漂亮。。。。

男生就。。。。。。一兩個ok= =











一開始好不習慣



每天都要好早起床



害的我上課都睡著惹。。。







不過ˇ有新認識一些朋友



班上的女生ˇ很多都很熱情



= =



男生就。。。。乖。。。。。。乖。。。。。的。。。。













今天上課



發現一件事。。。





大喊ˇˇ:『資料處理科的東西怎咩那~麼難喇~ˋˊ』









寫程式。。。。。。看攏某==







原本是想讀廣設的說ˊˋ







噗。。。。認命吧= =





今天有一件很雖的事情發生





就是= =









中午吃飯時間



我陪同學去繳錢



弄了好久ˇ



12:40肚子餓餓ˇ



到班上想吃飯飯的時後







我的天呀~~~~~~~



飯沒了。。。



她們以為沒人的。。。





就。。。。





活生生的。。。把它給到掉惹ˊˋ





嗚~沒得吃惹= =



。。。。老師叫我門去合作社買到時候再退錢= =







沒想到。。。。中午合作社的人潮 



已經把東西給肯光光= =



只剩下。。。3根= =





我和我同學一人一根ˊˋ





我的午餐只有。。。。3顆丸子。。。一瓶蘋果汁= =















肚子就醬餓到回家。。。







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