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mommy's birthday.
oh,it's a really important day.
I want to give my mom a big surprise !!!!

After school...
On my way home,
I went to a bakery - 85°c
 

look really yummy

 
Then....nine o'clock
 
作戰計畫coming soon.....

First.

我和妹妹說我的想法,串通好,開始吵架 !!!!

sis:欸,我的資料不是放在你桌上嗎?
me:有嗎?說不定你放在你桌上阿!
(sis回到他房間)
sis:哪有!我明明就放在你桌上你是給我收去哪(超怒)?
me:我拿你東西幹嘛?你自己的東西不放好又要怪別人(怒)
sis:氣沖沖的翻客廳櫃子(用力關上門)
(口氣越來越差越來越大聲)

這時在看電視的媽媽開始注意了!

我走到我妹房間跟他說:阿你找到了沒!
sis:就沒有啊!!!

我小聲的跟他說:等下我回房間點蠟燭,call你後上場!!!!

我到房間點好蠟燭,call my sister
Then....climaxclimaxclimax !!!

my sister 走到客廳 !

突發狀況!!!!!!!!!!我爸剛好也回來了!!!  (_臨危不亂繼續演)
 
怒吼: 我要念書,電視這麼吵我怎麼念書阿!!!!
         (順手關掉電視關掉電燈走回房間)

mommy說話了!

mo: 太大聲就關小聲就好幹嘛關掉又關電燈= =
       (剛踏進門的爸爸也呆住了!!!_) 


this moment is so perfect !!!!!!!!!!!!!!!

當媽媽發聲爸爸發呆時

我拿著mom's bd cake 出來搂!

祝你生日快樂~~~~~~~~~~


當時媽媽傻眼也鬆了一口氣.
更露出開心的微笑

daddy:原來是再玩這招ㄛ,我以為這小子又再生什麼氣了


許願後....

拿出我精心準備的bd card.
媽媽很感動我寫那麼多又找了這麼多朋友一起祝福他


媽媽說:我想說你們都給朋友surprise 我怎麼都沒有~
    這次終於有了~~~~~~~~~

mommy 說:
今天很感動也很surprise!
你們兩個女兒演的真的很像,
那時候再看電視聽你們越講越大聲,
我都心都開始緊張了!!!!哈哈哈!!
這次生日有這麼多人跟我說生日快了真的很開心~
幫我跟寫半邊卡片的同學說聲謝謝唷:)


哈哈哈今天實在是非常非常成功唷!

last

mommy i really really love u forever and ever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