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去了花蓮

多麼陌生的環境.





早上

看到可愛的簡訊

看到晴朗的天氣

心情格外的興奮



想說

Today is a Happy Day.







出門前

帶著開心的心情

GOGO火車站



自強號出發前往松山

抵達松山,突然電話響了

你到了沒,我到了啊!!!

走向最近的車廂門,

竟然打不開,叫人幫忙人家也不會

只好換個門,

自動門開了,出去的門不開了

因為火車起飛了!!



想說只好下一站在坐回來

就在車門前等,

突然清潔員說:你不找位置坐嗎??

我:我下一站就下了!!

清潔員:下一站??下一站直達花蓮耶!

我: 真的喔?    (走到位置坐下想了一下

挖賽!!!!花蓮!!!!?又跑去問清潔員

我:不能叫車長停一下嗎?

清潔員:不能吧,除非緊急狀況,不然你等等問車長

完全傻眼



拿起電話撥打,我哭了



不由自主就哭了,


可能是一個人吧



在位置上,不停的哭,       _(現在覺得好白痴ㄛ!!!

旁邊的人都冷眼旁觀!!!!



在車上一直想打電話,傳簡訊,

但是一直有山洞一直沒訊號

所以我就沒打了,謝謝你ㄛ



算了,簡訊好貼心有的也好白痴

一路心情漸漸平穩,



車長說不要緊張,你就坐在這裡就好

不要亂走,我才找的到你ㄛ!

謝謝車長





終於到了花蓮.



時間12:30



踏出自強號,看見花蓮

空氣真的很好...



天很藍

心情好..



我來花蓮觀光~~~~~~~~~~~~





自強號上的車長

連火車要開走

也要看著我走到站長那

感覺好甘心XD



站長也指引我到回台北的車

一樣目送我到底

真得就甘心



搭上往台北的自強號

和一群高大的man

身上穿著NBL???

感覺像是籃球高手!

每個都好高ㄛ



前方還做一個可愛的妹妹

對他比YA對他笑,好好玩

他的笑容好可愛

下車還有點不捨





回程上,心情還算不錯

因為好山好水

 

綠油油的稻田我好喜歡





還有牛牛,峽谷,數不玩的山洞,

在這裡沒有高樓大廈,真的很純樸ㄛ



但是我真的好無聊..

好險有人打來

媽咪貼心關心,笑哈哈,但是告訴同事好丟臉~
還讓白痴哥哥知道:))
尾鰭好像有罵我北七,我哭還罵我~~
凱凱電話笑一下,錯!!是意直笑我啦~~~壞心!!

鄧健烽不知情況,你不知道你在打長途嘛XDD
呱呱白痴簡訊笑呵呵XD
岱岱貼心關心我好愛你
家瑜北七說下次也要去
阿飄白痴笑ㄛ,誰睡過站,我不是豬!!
姜so nice.


love U everybody.



睡了一會,車長把我叫起來說要剪票

我沒票,和車長說明原因



因為悠遊卡只能兩小時之內出站,

而我已經超過了!!



好心的車長,幫我補票,

ㄎㄎ只到算到瑞芳,

還不斷提醒我,坐在我旁邊兩三次

謝謝車長



無聊想打電話,卻快沒電

拜託手機幫幫我,

但是他就是不給面子,

所以我也打給你很多通



手機沒電啦

經過一番掙扎,

終於到了我熟悉的台北
 4:25
 

馬上找公共電話

so
sweet.



今天一整天沒吃東西

媽咪很貼心的準備

拔比很關心的提問





ㄎㄎ今天真得是很蠢很白癡很特別的

花蓮之旅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吧

現在花蓮這兩個字



我應該會覺得很敏感吧!!!


第一次自己到陌生的地方 花蓮
第一次在火車上
第一次..................深刻的一天



今天10月25日

是拔麻的結婚紀念日.



ㄎㄎ,天兵女兒祝福拔麻XD









最後我只能說今天真nice..
同學別笑我.

這一切的元兇就是他




今天大家一定很想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