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書展

我的一個禮拜幾乎就獻給他了

0208 

早上六點還起床到媽媽公司開工
還是訓練第一天


我的組員總共有十一個吧

跟上次比起來少很多
但是這樣比較好熟悉彼此 ㄎㄎ

 
 
訓練這天回家就累得要命
還想說開工第一天會不會掛掉
幾天跟管管回家都不想走路了 哈


書展 0209-0214

在書展我的職位是在三館的塗鴉區站崗
看小朋友畫畫,維持塗鴉牆的秩序
這個位置只有我一孤單一個人
其他的員工都在主題區

 

在這裡第一個跟我聊天的是
一位叔叔XD
是個長舌男 

很有趣什麼都可以聊
也很貼心 
太久沒人帶班還會說我幫你帶班好了 哈哈哈



接連好幾個小時
只能晃來晃去
無聊擦擦塗鴉牆發個呆
跟小朋友講講話
看看推銷員推銷
超難殺時間的!!

尤其是站到10:00pm 幾乎是12小時了!


但是大概站了三天就被掉到主題館了

因為有人跟館長說 我一直被騷擾 哈哈

其實呢就是有人會一直找我聊天
最常的就是大叔!!
還有第二天要電話的推銷員
要完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還有第二天才跟我說無聊可以找他聊天的飛機哥
以及和大叔同事的Oka哥和ㄊㄊ
OKa真是厲害,這麼多都是他設計的!!
ㄊㄊ真的是很搞笑,還是實踐的耶!!

ㄎㄎ才認識了隔天就要搬家了~
不過調到主題館,偶爾才回來代代班
但是這樣我才跟自己的同是比較有互動

到主題館的小魚散步區
和小朋友玩,發糖果
小朋友真的是很天真可愛耶 哈哈

在書展這幾天

我知道久站的痛苦
第二天回家就鐵腿了

但是第三天過後就習慣了
爸媽還怕我站到晚上10:00很累,還大老遠來載我


我看到推銷的辛苦

好多人都視而不見
但是業績壓力還是要努力拉客
 
還看到各種個性的小朋友
有些真想抓起來打一頓
有些真的天真又可愛

 
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很多人 哈哈

常換班的育誠,很搞笑的珊珊
長得很像的好姐妹,布丁和歐陽
嚇哭小朋友的翔宇
麵包超人,細菌人還有前麵包超人張婷
還有服務台的又君和李威哥
然後最老大的柚子姐!!
 

然後還有貝貝那裡姊姊,還是學姐耶

最棒的就是小雪,就只有他來看我





最後該留的facebook都留了
最笨的就是最後一天 我忘記簽退了


真是個半完美ending!!

希望下次的世貿展覽快點找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