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牛轉乾坤旺旺來

但是我聽不懂這什麼意思,誰解釋一下!!







0124小年夜



今天我陪我家馬麻家樂福小買一翻

我覺得人比一前多很多很多

哪裡在不景氣啊!!?

還是大家都要來花消費券然後送7200?

人多到害我們一到三樓都要提早先排隊結帳

然後在東鑽鑽西鑽鑽得去拿要買的東西了

不過等結帳真的等很久欸

pizza可是5點就要送到家欸....!!!

話說來不及吃熱熱的披薩了啦!!

我和蝦魚只好去外面先買隻冰淇淋吃了XD

終於等到我們結帳

今天比去年少花一半的錢欸!!

去年整個推藍滿到別人都在看我們

今年只花5000多塊在家樂福....!!



終於可以回家吃披薩摟!!不過都冷了.......



8點多又為了我太長的劉海跑去極速剪剪剪

剪完心癢癢又去玩具總動員掉娃娃

今晚的戰利品也很可愛

太陽能猴子盪鞦韆and史奴比的朋友,黃色那隻    _(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回去發現樹林火車站又不大,竟然還這麼多人在跳舞。











0125除夕夜



除夕就是要回舊家拜拜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大概九點多

出發到舊家拜拜拜

全家一起拜拜的時候,阿嬤超厲害

都會說很多很多很多話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xD"

之後跟阿公阿嬤...聊天

這麼的天氣把拔還在外面洗兩台車

拜完之後每年都會喝什麼阿湯?? _媽媽都這樣念的(是台語)

喝完回去大掃除摟!!   

其實我們家超乾淨的根本不用什麼打掃  _(哈哈哈哈哈你們說對不對XD

只是我的桌子和櫃子有這麼一點點點亂而已

把書回收回收,地板吸吸吸吸!!

這樣整個就閃閃閃閃發光了!!

接下來就等馬麻的大大大大餐摟~~

火鍋一鍋,佛跳牆一鍋,

生魚片一盤800,好貴好貴噢!!

一條500,好貴好貴噢!!        _(為什麼不給我

龍蝦沙拉,鮑魚,炒蝦,竹筍,...等等!!

話說海鮮有點多...

瑪麻說她煮幾個小時,結果我們30分鐘解決!!真...!!

之後剪刀石頭布,輸的人洗碗,結果蝦魚輸啦!!哈哈哈哈!!

領紅包,

除夕特別節目

中視中視,

星光幫結合舞林大道好好看,

音響全開,震撼力超棒,超happy!!



今天陪你守睡,但是感覺上沒有很開心。

最近好像都是這樣,所以這禮拜我沒跟你說那句話了。

你會失望嗎?我覺得你根本無所謂吧!!所以我失望了!!






0126初一



由於昨天1點才睡覺所以今天1點多才起床

不過感覺還不夠XD

還不是被把拔吵起來的!!



今天我們去五分埔逛街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跟朋友一起來逛xD

今天人好多好多,到處都是人



才逛不到一個小時閃人了

經過饒河夜市

人也好多噢!!改天再找人一起去!!



之後把拔帶我們到美麗華

摩天輪真的很漂亮



先吃晚餐

小姐總共是860

那邊有茶可以自己倒   (Waitress say)

大概等了快15分鐘才來一份

慢慢我媽跟我爸的都來了

結果我的沒來

比我們慢來的竟然竟然先來了....

太可惡了!!竟然說少來一份....ˊ口ˋ

他們都要吃完我的才來!!

我實在是太可憐了!!!



唉唷!!逛一逛就回家了!!

都沒做到摩天輪  

下次誰跟我一起來坐!!







0127初二




今天照樣的睡了半天才被把拔吵起來說要出去

問他要去哪還說什麼不告訴你~  



就這樣一直開一直塞一直睡,大概就3小時了!!

到了目的地是
苗栗三義

醒來還騙我們到墾丁了XD



來這了目的是要看木雕的...

噢噢...看我們這麼孝順陪你們逛XDD"

先到一家博物館看看

用木頭弄成的荔枝也太像了吧!!!超酷!!

還買了按摩的東西,

我說我想要竹蜻蜓,

大哥哥也太好,就送了兩隻給我們

哈哈哈!!滿街都是木頭味~

逛一逛竟然就花了幾w買鞋櫃和椅子...

路上無聊到和遊覽車揮揮手  _(秀逗秀逗

還好今天有獎賞給我們XD

一盒棒棒麻糬~ohya~!!



回家路途非常遙遠

可以睡得很飽!!哈哈!!

苗栗的高速公路的路牌也太高級了吧!!

竟然是燈泡的!!真絲背秀!!

一路上好多好多的煙火可以看~

真nice!!









0128初三





今天在家裡  _(標楷體個什麼勁阿!!







因為把拔去打牌了

所以今天就吧!!!

整天聽音樂亂逛逛

還好今天有看電影滿足我







好久好久才出3欸!!

每一集都很好看!!

 

話說下一集木乃伊出現在祕魯

劇末透露的!!是不是代表還有第四集啊!!

不知道還要等幾年

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的都很好看!!











今天跟你聊到了!!我說你好可愛!!

原來你沒有不在意,也許是我想太多!!ohya!!















幫我點廣告推推推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