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噢!!_(好像太慢拉xD"

今天事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也是鶯歌高職唯一可以穿便服的一天

算是很特別的一天噢!!

不過之前原本下午還可以有聖誕節目欸=口=

上一次還有劉銘峰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了....





一早到學校

拿到第一張卡片是燕珊的噢xD"

之後

阿飄小雪一碗粥都有送!!

不過好像少很多張欸...,

可能真的是因為像彎彎說的經濟不景氣

大家荷包都縮水拉~

還是我最有情有意!!

這麼用心

自己做的XD"

小靴跟阿飄也很乖

有學到我的真傳XD









突然發現阿飄的竟然沒拍到ˊ口ˋ

阿飄快點拍給我~智慧財產權噢XD

做好立即生效!!

阿哈哈!!





之後上photo課很特別的一次噢!!

剛好穿便服又外拍

我們拍好多地方噢

也不對!!

只有在學校拍而已= =

在學校走了一圈拍了一圈



還看到一些雞皮疙瘩的畫面.....!!

都想吐了xd" _(噓噓噓!!

你們知道的XD"



其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一張照片交代過去好了!!

一出教室就拍了~

猴子在7樓!!



有一張發發很可愛xd

O型嘴
~~案進去看!!







馬上就中午了xd

我竟然放過學姐從我面前走過=口=    _(我瞎了我....

卡片卡片還沒送拉!!



吃飯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人

廣播說什麼HAPPY BIRTHDAY

明明就是HAPPY CHRISMAS= =

害我這麼不好意思

吃飯竟然把飯噴在人家身上=口=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拉,我好像超蠢的








好吧!!

下午是社課

上次翹掉竟然沒有被質問!!

實在是太棒了!!

不過被記曠課了吧= =

一切都是為了小靴噢~~

你要感動xd"





社課好累

玩什麼闖關遊戲的

東走西走的

我覺得還是去看表演比較實在xd





害我累了整個下午

終於到最期待的一刻了



終於可以玩交換禮物了XD"

不過我還真快

沒幾個就換我了!!



我拿了一個超小的

我拿到我還傻眼欸!!

哇哈哈!!

結果璿璿說是現金100!!

哇哈!!聽說劉阿宙的!!

現金比較實在的意思嗎=ˇ=

還是虧了一點XD"

不過可以自己買東西ya!!

小靴的聖誕樹也很可愛XD"

阿飄也不不開心!!我覺得相框還不錯啊!!乖!!

ankey就....XD!!!





師丈也買超大棒棒糖給我們XD

裡面有很多小棒棒糖!!



三支大棒棒糖

我猜拳贏到了ya~

超棒的

反過來還很像吸馬桶的= =

阿哈哈!!



後來科主任也來當聖誕老公公XD



一人發一根拐杖糖XD"

超棒的!!





一下課,就跑去找學姐

不過很可惜

這次又和上次一樣

又沒有親手給他了

噗,學姊是大忙人...!!





終於到最後一節課

會計丹田的課!!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今天竟然真的穿機器人裝上課拉!!

酷斃了!!帥呆了!!



一直裝可愛哈哈!!

還被對面三年級看

結果自己躲在箱子裡!!

哈哈哈!!鴕鳥心態!!

反而更多人觀看!!

哈哈哈哈!!超酷超帥的!!







回家之後也是噢!!



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今天12/25履行約定

一個月告白一次





我說

我超級喜歡你



我說你要說30字感想~



你說

今天聖誕節有人跟我告白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你這樣跟我說

我怕我會睡不著





我記錄起來!!XD"

 











ya!!







今天整個就是很棒!!









                                            打的很辛苦,請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