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大早10點和"西示風"去西門町



真的很早=ˇ=



而且我還遲到快20分鐘...



真拍謝阿!!



不過...俺有原因的!! (示西風:藉口吧..)



哈哈!!



我是為了找蓋酷的卡啦!!



害我緊張的去火車站= =



很熱耶=ˇ=|||



管它的!!



咱們一路出發到西門



到站時...小貓兩3隻!!



走沒幾步...



一個小帥哥走過來= =(想到就想打他)



開始說.....嗨嗨!!大姐姐!!



然後就拿東西出來推消



說ˇ這個怎樣那個怎樣....



我們打工怎樣怎樣....



想說幫他買一個....



竟然要...200= =



靠= =坑錢....



害我少兩百塊花了啦= =



算了= =



一到那因為才11點多



很多店都沒開



東晃晃西晃晃...



肚子也餓了



就到"小歇"去吃義大利麵



吃飽也是很多家店沒開= =



我們只好先到蓋酷玩=ˇ=



哈!我們拍了兩台....



一台會員折100元!!



一台用會員卡折150元!!



哈!!!!!!一拍就拍到2點多= =



也一人做一張悠遊卡貼紙!!!



只是不知道西示風呆呆!!都沒看鏡頭= =



猛盯螢幕=ˇ=



光拍貼就那久了=ˇ=



到外面之後



肚子又餓了



到3兄妹.....是嗎...!!



吃剉冰!!



哈!!人很多!!!很好吃!!



而且我和示西風都在牆壁留下足跡了!!!



牆壁上都沒有鶯歌高職的....



所以一定要留一個=ˇ=



哈!!!!!



吃飽逛............



除了逛還是逛!!



我們還到誠品地下一樓



玩籃球機= =(幹麻操自己)



好玩就好= =!!!



晃晃晃就3點多了



我們坐捷運到板站!!!



哈!!!



我很呆= =我故意買兒童票被抓包....



都我哥啦...



原來他是直接過去...沒有減= =



真是的............



到樹林之後又逛佳瑪~



買了玉米燙夾...

想說玩玩看=ˇ=



今天和示西風....玩的真累...



其實也還好= =



但是有充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