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



第一次在鶯歌高職的校慶...



一早就和阿飄坐火車去學校



在上就看國中同學=拉扣斯.游某.何某



都是要去校慶的



在遇見阿飄之後…



一路出發到學校



最欠扁的事發生了!



買早餐時,人很多



我:我要2個鮪魚蛋和2個中溫奶



老闆:2個中溫奶&鮪魚蛋



想說應該○k吧!



20分...30分...哇賽!沒動靜…

又說一次…沒聽到就沒聽到…

(旁邊的人也一樣)



以有氣到…閃人啦…





東看西看…還是原來這家好了...(都爆滿)





大概說了兩三次…都沒結果…



等了好久才拿到...



(三條線)



直到十點多開始園遊會了!xd



我們幫忙又要發傳單...又要拉客又要外賣= =|||



天氣…熱啦…

是很nice!很多人幫忙捧埸!!!!



先到的是翔哥~帶他的朋友高俊x&不知人!



都很大方……什麼都買!



但是很拍謝的是…都沒空陪你晃一下…………



再來就是呆頭呆腦的阿呆(小路(痴))



叫你坐車你走路…= =|||



還是乖乖坐計乘車吧…



到學校,還要我買來給你=^=



好呀!外送5元!!哈 哈 哈!!開完笑=3=



驚訝的事!!黃文x搭配林鈺豬!!



沒想到林鈺豬會來!哈...坑了2杯!



很拍謝唷…



你們汽水太少了…想說遇到再幫你們加的說...sor



哈*



最豬頭的王聖x,帶那麼多了來...結果只買了「一杯」



真的是吼…小氣唷…xd



還有…我看到王韋x,還真害羞…!呵!!



最好的一件事,你們想認識我班的女生



哈xd…我叫古恩x,你們嚇到了吧!哈哈!!



放學還要我去府中…要累死我唷!!



還有正妹蘋果!!



真拍謝...



我都沒陪你…



害你還請假特地來找我…



sorsorsor





不小心遇到的邱名X



人超好!遇到馬上就買了一杯>"<



謝謝你啦!變帥哥囉!!





還有....陳志x...



跳舞很好看唷!!



不知道有沒有記得去買唷...



布丁,章魚.....也有來



真好!!!都來捧場....



感謝你們!!!也很不好意思.....沒跟你們一起晃....................



但是很開心!!



也超累!!



回到家裡就死了...



不想看書了



只看2吻!!



哈ˇ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