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我和猴子走去搭車

看到校車都很少

所以我說我門去買吃的!!

到外面看一看炸的.......

好多人=ˇ=

猴子提議!!

我們去買糖果!!



我就傻傻得說好了= =

進去百樂!

一人買一包mm巧克力.....

我先付錢出來

看到車子一台一台出來了..



衝去把猴子抓出來

結果=ˇ=

學校沒車啦XD



我們等著校車= =

等13和65

結果太慢了!!

不小心看到彎彎和阿飄~

就想過去坐伴=ˇ=



結果看到13了=ˇ=

我對司機揮揮手!!結果猴子就掉。。。。

司機原本要開門的說ˋˊ

猴子很乖啦=ˇ=因為XXOO



就醬他沒搭到ˇ我也不能搭到= =!!



最後還是去跟她們坐伴ˇˇ



而且我還提議要去買炸的= =!!

結果慘招請客=ˇ=

哈哈= =算我欠的。。。。



之前拿到獎學金ˇ說好要請的=ˇ=

嘻嘻!!夠義氣吧ㄎㄎ!





人手一包薯條&甜不辣!

嘴殘=ˇ=不是喇= =是嘴饞!!



再來就和彎彎分開ˇ去做可愛的桃客== 



人擠人ˇ擠死人!

猴子抓我&阿飄!

晃呀晃!坐雲霄飛車嗎= =?(沒那誇張啦= =)



途中遇到小薇!真巧ˇ。。。。



終於到了目的地!!鶯歌火車站~



我眼看大家的動作都相同(狂跑)

所以我和猴子&阿飄一起衝~



衝衝衝~~

衝ˇ阿太多人買票ˇ直接衝過剪票區=ˇ=



結果車子走啦= =

裝校為=ˇ=

狂風吹著我們落魄3姐妹=ˇ=

ㄎㄎ



等等等ˇ坐下班ˇ



18:04終於做到車=ˇ=



真  好笑ˇ



在火車上玩手機=)



恭喜猴子不再是烏龜!!榮奪野兔寶座= =!!

(發發還是烏龜喔!阿寶是蝸牛= =)



唉呀ˇ一下就到了!!



其實蠻好玩的啦XD

家裡又沒人=ˇ

混一下也好=ˇ=



嘻嘻ˇ真是的= =



她們倆都是前站。。。我是後站=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耍憨= =)





好啦= =可憐的我要自己走回家!



出火車站ˇ我眼脫。。。



從紀屁面前走過去,結果沒看到他= =

是他叫我ˇ害我嚇一跳ˇ

既然。。。。。。。。真拍謝ˇ一時認不出來=ˇ=







黑嘿!今天。。。。。。。真是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