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樹中校慶



我和蘋果10點多去



最驚訝的事



蘋果其100cc的車ˇ



酷啦ˇ而且蘋果變好正啦!!





喝喝ˇ



騎車技術一流= =



到樹高竟然......沒啥好玩ˇ



晃晃晃ˇ找不到烏龜....





而且太無聊



所以就閃去吃午餐.....



吃肉丸ˇˇ



後來殺去我家....





我哥剛好回來=ˇ=





蘋果在房間開始瘋狂自拍!!喝喝!





拍了蠻久的= =





我門就去育中懷舊一下!!





就醬子



蘋果在我回家ˇ



又多拍一張ˇ





say goodbye



希望能常出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