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放學



洗完澡就趕去看牙齒了



在台北長春路



遙遠~



麻米帶我去的



一到那



沒錯都是....牙味..?



一開始





就開始幫我拍照= =



先X光照....



穿厚重的衣服



好好笑





後來



坐在一張椅子上



叫我微笑....(傻)





咖擦!



噢ˋ好亮喔= =





再測90度....喀嚓....



再撤45度....喀嚓....







ㄜ....





馬上....上手術台 .....(手術台勒= =)







嘴巴張開...



看看看........摁摁.....



忽然...隔壁大聲慘叫....好恐怖得樣子= =

跟我大概同年紀的女生...

叫的好恐怖...





換我了



一個很噁的東西



像黏土一樣



放到牙齒上作模型= =



軟軟的.....過一會兒...變硬的!!



再來





一隻大針筒....



放到我嘴巴...刺下去....



還4次欸= =



痛死我了.....(但是我沒叫...只有..一點點淚)





噢噢噢4次.....麻醉...







麻醉完畢....



要吃藥...



吃下去之後



喝水的時候......



哇塞= =



我想漱口....





但是麻醉了



哈哈!!水用噴的噴出來=ˇ=



笑死我了=ˇ=







傢伙出來了.....





超大隻....



開始動工



動什麼工呢?







拔牙齒= =



拔2顆....!!





左左右右上上下下....ok....拔好一顆..



再左左右右上上下下....ok....拔好一顆..





完全沒感覺!!





可是為什麼....我在手術台上....那麼多醫生護士要來看我= =?





真奇怪....







今天拔2顆牙齒....



我可愛的牙齒上.....都是血耶=ˇ=





少兩顆牙齒的感覺....真怪=ˇ=







下星期6還要在拔2顆= =



我....就少4顆勒= =





how to 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