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三年了,真的難分難捨。
 再見了我的愛人 在這個街角

再見了我的愛人 一起走離開這裡吧

再見了我的愛人 想再抱你一次

再見了我的愛人我的眼淚正掉在你的臉頰上
忘不了你的聲音 你的溫暖

再見了我的愛人 我永遠不會忘了你

所以請你也不要忘了我

我們會再相見的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 再見





























 

































永遠愛你資三愛





6/8畢業典禮這天

最後一次坐上校車
最後一次和蕎伊睡死

最後一次全班在教室嬉鬧

拿著畢業紀念冊找人簽名
拿著相機找尋拍照的機會
 

 

直到畢業典禮開始,

緊張又興奮又熱淚盈眶

獻花時間一到,


我們的月蓮哭了,

哭得像孩子,

好多的捨不得,


月蓮的哭感染了大家,
不由自主的大哭了,


月蓮的擁抱,

月蓮的溫暖,

月蓮的滿滿愛,

真的好捨不得。



學妹謝謝你,

前一天還以為我都沒有被獻花,

沒想到今天徐美眉還有YO荃和小蝦魚
竟然獻花了























至於我們PSGM就不用講了也不用哭了
因為我們藏在心裡就好xD
我們不會分開的~  _(除了Ankey    哈開玩笑
















 






吳正諺超MAN腳毛掰掰


最閃亮的瑪莉太陽公公要繼續照耀我們唷!


莊銘俊超貼心好男人掰掰


聽不到陳俊廷說熊貓好好玩唷了啦


孟陞要跟他長相思首:">


褚蟲鳴嗡嗡嗡~


謝翼羽不要在吹牛了!!!!!!


王郁璿我們來玩水槍~~


古恩慈好帥唷~你最好了xD

我要你的小米豬.....!!!!


故意對阿寶兇很好玩XD因為好可愛~


江蕙沒想到你最愛哭了!!

好可愛~故意在最後一天讓我們難忘

超像貓貓貓的~不會忘記你的~


李冠宇你最好了~~

記得你要請假還會幫我留那天的食物XD

最記得你很愛親我













對我最好了啦~~~~~

畢業那天抱抱,

說了感性的話,

害我的眼睛好迷濛,

我會想你的。
 還有謝謝你~~
 
 沈廷硬真的很硬~很可怕XD
你是藍38柱子:">

 發發班上開心果全班絕對都記住了!

 小雪不用多說~生日那天再說X


彎彎大哥的肩膀是我最喜歡的依靠XD
 高度剛好好舒服好喜歡~我不會忘記的~
 還有我們的精美禮物~
 你一定超喜歡的啦~~~
 
金國秀弄壞你的杯子對不起

可是你一定不會記仇的>//< 


洪鈺婷免談因為你知道的!!!!


阿飄承上上上


張小薇愛偷襲耶~超high咖

章魚哥你畫的話實在太讚了
以後你的漫畫我一定會買XD

陳三~~~~你好酷唷~~~~掰掰


陳若婷你超好玩的
我告訴你我不是欺負你
我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好噁XD 反正你知道我會想你就好了!!


陳婉菁有時候會突然叫胖達




























~ㄎ...

 大朱公想當初有一次
 我們一起沒坐校車,被叫去教官室

那次超乾乾乾乾乾乾乾乾的

但是現在變好了XD
我都知道你住哪裡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

 黃珮瑜超酷超爆笑超色的阿伯

嘎嘎嘎嘎嘎嘎ㄎㄎ

一起搭藍38搭到同一站
又讓我知道妳家在哪
還有一次超好心載我回家
阿舊甘心~~~還有還有ooxx

但是有時候很狠心!

嘎嘎~晚安


蕎伊~竟然最後一次搭校車是和你
真的是超超超超幸運的...
你都喜歡偷偷靠在我肩上
害我好害羞...XD
 是害我肩膀快脫舊

不會忘記陪你去合作社和陪我去大便的XD


阿wi以後你捏不到我的臉了:(

佩宜我會記得你看到什麼東西都要吃
然後功課很好很用功很像焦貴真老師
然後又是他的小老師也是他的妹妹!!

劉宛宙大哥
不要打我~~~~~~阿~~~~
很痛很痛很痛

以後不會被你欺負了!!!

妹妹真的很妹妹
很爆笑很白癡很妹妹XD 


宛意你很酷姿勢也超酷的
功課也超好的,ㄎㄎ

燕珊你真是百寶箱
借什麼幾乎都有~



































畢業了,



真的畢業了,

愛人們都畢業了,

但是資三愛的心,

依然團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