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17歲了!!



就在11月30日的24點前

我坐在電腦前看著即時,手機擺在旁邊

開始跨月 到12月01日。



時間一到大家都超可愛的啦!!!

先說即時通&簡訊部分







不正:



你超好的,我超!!哈哈!!

第一次看你這麼晚還在線上噢!!

而且明天你又要段考了,

問你想不想睡,又說不想,是超想。

哈哈哈!!超可愛的!!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xD"       _其實是要看書齁!!

你這次偷跑  11:59:56  哈哈XD"





阿飄:



你超好笑的,

為了要搶第一跟我說生日快樂!!

搞得你好像很緊張欸xD"

哈哈!!12:00:02就碰出熊貓生日快樂!!我好愛你!哈哈!

哈哈哈!!好吧!!我也你唷~~



Ankey:



好吧!!勉強說一下你好可唷!!

還幫我倒數耶!!

簡訊也沒少xD"

but就是不夠誠意噢!!

既然是轉記我傳給你的簡訊~

太可惡了XD"

不過還是甘溫哪"XD



發發:



你的連環奪命洗洗樂,也太酷了XD"

12:00:25唷XD

你真得是太太太太太可了啦!!!

11月30也生日快樂噢!!





笨牽:



噢!!你很好準時噢!!12:00

雖然已經下現了!

還會傳簡訊給我XD

我有去找蛋殼玩噢~

你也超可!!





家慶:



聽說你有時差哈哈XD"

慢了半拍噢=ˇ=

12:03分!!不過簡訊及時都有~ya~





德宣:



真是想不到今天會有你的祝福XD"

好高興噢!!哈哈XD

12:05噢~聽說你再熬夜看書XD

希望你可以考很好噢~!



王聖:



一句生日快樂就沒了= =





賴某:



謝謝你的簡訊噢XD"

考試加油!!哈哈~

















再來就是禮物了!!







北鼻xD":



我是超感動的!!

星期日整天都在想你!!

因為常常都是你再幫我慶生的!!

這次沒有你了

不過那天

你大老遠從南部回來送我禮物

我真得很開心!!

雖然沒看到你....但是心意我瞭改X

最近你電腦壞了

害我都不能跟說話了ˊ口ˋ

哈XD"但是我還是最你了!!



還有可怕的ankey

在他生日那天上會計

就送我禮物了!!

哈哈!!

你要多探聽一下我喜歡什麼XD

哈哈!!不過我還是很三Q

哈xd你今天的怪語言

點真的很好!!xd



今天一到學校

第一給我禮物的試燕珊

很可愛的一個熊貓小相框

沒送你禮物

我覺得很罪惡欸ˊ口ˋ

我聖誕節會送你的XD



再來是佩宜

超實用小東西

最屌的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一個手套欸!

真是太有創意了!!

酷!!



接下來是彎彎

這禮物我也超喜歡的

原本只以為是一隻熊熊而已

結果我不小心轉她的頭

就真的跟著轉了

嚇了我一跳

原來四肢都能轉!!

酷斃了!!



再來是婉意

是一個熊貓的錢包吧!!

根猴子有雷同噢~



還有班導的紅包XD

謝謝老師您的教導噢...

唉噁!!噁心XD





最大的就是阿飄

果然跟我預測的一樣XD

我超級無敵究極喜歡的拉!!

小熊維尼穿熊貓裝XD

超級可拉!!

還有卡片太有心意了!!

我看完都痛哭流涕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小雪
相框

一樣也是充滿心意拉!!

超棒的!!我也超級無敵喜歡的!!

包裝還是自己幫的!

包得超好的!!

我也要痛哭流涕了XD

拆開之後你還把她包回去!!

小雪也超級無敵可的拉!!



對你們很不好意思的地方

就是我害你們不能幫我慶生了

我講完電話之後

我心情也超low的

虧我們今天裡面都只穿便服~哈哈!!

不過我相信以後會有機會的Xd





還有江蕙的禮物xd

其實我很想要那個噢

你實在是太棒了唷!!







還有謝謝蛋蛋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瑪莉太陽公公的生日快樂

        謝謝鄭妹妹的生日快樂







到家前還到笨牽家去拿禮物

這裡物真可愛xd

長得跟你好像~

哈哈開玩笑的!!

我很喜歡3Q囉!!







回到家之後

就不太想出去了xd

而且麻麻不讓我去慶生

害我有點LOW

所以其實我不想再出去的原因是這個啦...

真的很SORRY噢!!
陳阿慶!!

看你狀態竟然是煩...

就覺得有一點罪惡感!!

所以就去你家囉xd

哈!!這是不是會很難忘啊!!!

不要再說我傻噢xd"


你也不要有罪惡感xd

而且九點多哪算零晨xd

有陪我走一到操場就很好了~

哈哈!!謝謝你的太陽能熊貓!!

對!!下次記得SOLO給我看!!YA!







今天就只差那慶祝

不然就是圓滿落幕囉!!



而且都沒唱到生日快樂歌



叫他們唱囉~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的月亮很可

微笑月亮

我好!!SO LUCKY!!







我好喜歡這次的生日

我好喜歡你們噢xd

真是太3QQ了!!




     









  如果沒說到的...我會再新增!!





還有還有!!我打那麼久超累的XD"

打了一個小時多~

幫我推推推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