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哈!!

結業式班遊


6/29



結業式完


12點多才出發去埔心




路程很短的感覺,一下就到了


首先

先進去小木屋XD





放好東西就去擠ㄋㄟㄋㄟ~

哈!!嘎嘎被牛舔........驚"



牛的舌頭好長噢= =...噁噢....

小白兔可愛爆了....

迷你豬,too





一會而烤肉XD



生火就生個老半天=ˇ=



ㄚ哈~主廚是婉意吧XD

考完肉之後

就暗濛矇的~



大家一起回小木屋

醬子就已經像是夜遊了!!





洗澡~我是第4個=ˇ=

整個小木屋就像是要被拆了一樣

蹦蹦蹦蹦的:D



猴子洗澡的時候狀況最多

一直尖叫= =



疑心病太重~

以為我們要看他= =

哈!!



洗完之後

玩枕頭棒球

一個人在樓下一個人在樓上

發發也來湊熱鬧XD

玩的很累=)



有一件事很好笑~

猴子開窗戶被自己嚇到

哈哈=ˇ=





一整個晚上就是很好玩

還有人被發發的歌聲嚇到噢.....



隔天07 / 01



一大早就醒來了

馬上出發去吃早餐XD





吃完自由活動XD

我們可是很青春

到處玩的勒XD



拍了很多照



還騎協力車

幾乎整個牧場都走過了



但是我們想採天鵝.........

那時候沒開=ˇ=



東溜溜西溜溜

自由時間一下就過了



玩的超熱=ˇ=

趕快回小木屋降溫



馬上又要野炊

我可是第一次煮菜了XD

不過只是...............哈哈=ˇ=



頗有架勢XD



看看他們的表情~



哈~看起來好吃吧= =XD





野炊結束



大家一起去拍全體照



拍完就完刺激的踩氣球



兩隻手兩隻腳各綁一顆



不知道誰那嚜粗魯= =

把我的腳踩到麼用力



玩完接下來就要結束旅程了



總覺得來沒完的過火就要回家了=(



叫了9台計程車送到埔心車站





在坐火車回家 XD



一到樹林馬上就去洗照片了XD





到家時........我沒帶鑰匙.......而且我哥竟然睡死了= =

害我在家門口苦苦等了半小時



幸好有人要進去......

但是我還是進不了家........

只好在門口樓梯旁.....咪一下= =







今天腳好累............







哈XD





更多班遊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ndaz04&boo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