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去三峽行脩宮萬華龍三寺

一早天氣就非常好的哩!!

於是拔麻決定去拜拜~



1點30區發到三峽行脩宮



馬路..橋..上山...害我忍不住歇一會...



"欸欸!到了到了啦"

我看看窗外,噢!是這噢!我聽地方不知道是哪,要看才知道=ˇ=

我們先到最上面去拜拜



一下拜那一下拜那

而且還拿了一盒球考試好運的文具盒!!還過了爐!!





接下來最愛的來了~

廟外面最多吃的了XD!!



先繞了一圈~

買了好吃不黏牙的"花生麥芽糖"

看到減肥鞋....好小一雙噢ˋ.........走起來一定很累= =

之後一定要吃台灣著名小吃!!!

蚵仔煎v.s臭豆腐

噢ˋ噢ˋ噢ˋ竟給他沒有蚵仔煎ˋˇˊ

吼ˇ將就一下.....吃臭豆腐就好.....

噢~真的很香=ˇ=

麻麻選了一個"好位置"!!       ((詳細情形請繼續收看))

一口臭豆腐家泡菜

噢乙系勒!!

吃完後~上車~繼續跑路= =



咦?我身上都是臭豆腐味= =

頭髮也有味道.....全身都有味道........

而且而且.....我的味道最重重重........

我一直想為什麼我的味道那麼........!!



噢噢噢!麻麻....選的"好位置"

原來是......煮臭豆腐的正前方................

媽.........你真是太好了.......







就醬子一路回到樹林去在老妹.............

媽呀= =就偏偏給她遇到火車誤點......

等了好久才能去龍山寺..............



123跳         ((場景換到龍山寺))



阿哈!!這裡有更多種神

但是我說的話都差不多=ˇ=





耶黑!!我最喜歡玩抽籤了!!

噢....麻麻說不能說"玩".     -口-

我最喜玩弄抽籤了..........!!





我先寡杯........很酷的一個畫面噢!!

一個杯立著噢!!!!!!!一個杯倒著......!!

很酷吼!!是什麼意思呀????

哈哈!!





拜完之後一樣

廟外吃透透

來龍山寺不可少的........大腸麵線=ˇ=

還有超好吃的"鮮芋仙"



嘿嘿=ˇ=

今天午餐晚餐都是..........廟外吃透透



都給他忘記今天的主角......麻麻老大



摁....補一句吧!!



媽咪 : 祝你母親節快樂and身體健康and永遠不會老



                        
              I LOVE YOU



                        哈哈!!





                                媽媽              AND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