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唷



可以賞月



可以烤肉



可以吃柚子



可以吃月餅



(白痴唷= =廢話!!其實每天都可以喇..)







今天我到新竹



原本是要找玻璃飾品的





結果竟然給我沒開 (去死= =)



好拔.認命囉!!



後來  拔ˇ開著車  





一直開  (問他要去哪啊= =? 竟然跟我說:不告訴你!欸 痾)



算惹ˇ每次都醬子= =





挖賽!!看到好多好多料理美食店家!!



哈哈!!可以ooxx了喇!!







嘿嘿ˇ





那裡還有很多服飾店.鞋店!!





名牌耶!!很想逛= =但沒時間..



下了車



經過它們...好想...ˋˊ





走走走





說要去吃豆花!!



哈ˇ還真的蠻好吃的耶!



古早味!!





還放著很老的外國歌





吃完





又繼續晃~~



晚餐時間到惹





嘿嘿ˇ



今天是中秋節嘛!!就是要吃燒烤!!





但是拔麻竟然要去吃那家叫"源芳魚翅"的



奢侈





外面招牌寫著



龍蝦鮑魚燕窩



拔很愛吃鮑魚...



但是今天是中秋耶ˋˊ



所以拍謝囉拔比...



省錢拔!!





嘿嘿!孝順拔= =!!





我就選一家叫做




【山本燒肉YAMAMOTO】 竹北市光明一路400號(文化中心對面)




嘿嘿ˇ我點的套餐叫做"超人餐"





哈哈= =





好多肉給我烤唷= =



痾ˇ而且阿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那裡的服務生都很帥= =





想看的就去拔





也沒多..就是不錯





服務很好



網子燒焦 馬上換

有空盤子 馬上收





很讚拔ˇ





氣氛也不錯



5:00準時開



我們馬上進去= =







第一名唷!!後來就爆滿惹





嘿嘿ˇ吃的超超超超超撐的喇!!





(挖勒ˇ會變肥拔= =又要減肥...)





但是好讚唷!!





那條街還有很多家!!



有日本料理.泰國料理還有義大利料理=ˇ=





大有口福!!





有控去看看!!



相簿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