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要段考了



















我也要招央了吧



壓力好大喔









好多科





















9科





會計。計蓋。國文



文法。化學。數學



程式語言。國防通識。英文







吼唷=ˋ=



不小心混過了這個月





我的天呀ˊˋ



壓力好大的說。。。







感覺啥都沒有唸欸。。。





如果考不好



我就。。。





我就。。。





要被抓去板橋補習了。。。。





我不要喇ˊˋ









來不及喏。。。







計概都考不及格



會計也沒多好





程式語言啥補數。啥進制。。。





我都不會ˊˋ







死了







考不好就死了







我知道都是我自己不認真ˊˋ





混 死  了





上課





昏昏沉沉   睡





噗。。。







認了







希望我















考試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