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你對我的態度    讓我覺得好奇怪

  甚至  難過

















不知道你是無心的還是故意的



當然      我告訴我你是無心的

但 我還是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這種感覺 已經壓了我4天多了

每天睡不著時  都會不小心想到









而且會讓我很難入睡 像昨天  想到1點還沒睡著

好煩  好煩  真的好煩

















昨天感覺我們很少說話

1你沒坐我旁邊2你下課只有理我多少?跟別人玩多久?!

上課時  你轉過來   表情好恐怖

我用遲疑的表情看你   你就轉回去了



一下子放學了





我等你出來  等宣跟你借梳子

恩~回家!!

可是你沒等我 就走喏??



後來我們



出文華  踏上回家的路途



到紅綠燈那   你跑去找牽&元



而我在後頭慢慢走











我開玩笑的說"凡咩~掰掰~!!"

而你卻也回我掰掰  而且繼續你們的話題  繼續向前走

我    當場     傻眼了





為什麼你。。你沒要我陪你走?





看你們走了   我也揹著一身的難過 一身的孤獨回家了









你把我當什麼了?











唉~~怎麼了?



自從那天以後  就開始了!





我要像你坦白一件事



"齊梧白"沒有這個人~

那是因為你一直問我  我逼不得以撒下的謊言







我是不想要你跟ㄚ德怎麼樣 才說的







因為他告訴我你們那天的一些經過

而且你叫他不可以跟我講 他還講





我。。。。先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但是日記裡  我沒有說要跟你絕交



你怎麼很輕易的回答"好呀"



我們真的。。。。。。。沒事

































現在我只希望你可以對我好一點

不要冷漠 不要欺騙 更不要不理我︽︽





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But



I think I’m not your  best friend.





Maybe   Wendy  is , right ?







呵!。~>"<~。





希望在基測前這天   可以給我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