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中3年~捨不得。。。。。。

只有捨不得沒有其他的了。。。。。。。









交了好多好多可愛的。漂亮的。聰明的。帥氣的。。。。朋友

是手指頭數不完的~





























最要好的"伊凡"也是最最最最捨不得的人了





國眾3年的起起伏伏~證明我們的友情多麼堅強 不會滅



吵架"少的不像話

聊天"多的要人命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們總是支持著對方

絕不讓對方與自己分離~

呵~就像連體嬰一樣,感情好的要命*



心是會互相交流 難過的  開心的 生氣的  你都會讓我知道

真的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啦~*



要我和他分開?簡直是要我死嘛~>"<~

如果到畢業哪天怎咩半啊?













從國小我們就同班了ㄝ~

原本以為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甚至那時討厭他





直到去同一間補習班

我們的友情種子     幸福之神  種下了



從國1開始

我慢慢接受他  慢慢了解他

他是變了很多吧~變漂亮 變沒那咩天真  變的人緣更好





我們這顆小芽  漸漸長高   變成小樹 



一點一滴的累積  現在已經長的又高又大又健康了呢!!



我們用心經營他 培養他  嗯!!好滿意!!









但是畢業後 怎咩半?



誰來照顧他 繼續栽培他捏? 

唉唷 好怕我們感情變淡唷~>"<~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