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科學研究顯示

把想講的講出來可以抒發壓力。




開始



逼的勒,是怎樣?

今天到家覺得心情好差噢!!





今天一大早在校車睡得很好。  _(是超稀奇

早自習考單字,都不會。



接下來去電腦教室上asp

路上迎面走來一個沒教我們的老師

他看著我,我看著他  _(想說是不是要我說老師好



結果他說

你的劉海好特別,那一搓是故意的嗎!!?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

他就是那個常常說自己很帥的老師!!



接下來asp課也睡得很好。

聽說ankey被罵他在睡覺,可是我好像在睡夢中都沒聽到。

ankey今天一直被噹!!



直接快轉到放學吧

很開心的和大家一起衝刺搶補專xD"

到補專上超累超喘

沒想到司機突然大聲說不能超載怎樣怎樣

教官就檢查車證



逼的勒,我的和朱朱沒被蓋到章。

怎麼雖成這樣?


於是被趕下車了,等待教官查問=口=

補專也就這樣開走了...

一路走到教官室

經過一翻爭論後

馬的,教官就是這樣質疑我們

妳們都不說真話,....。    _(心裡OSOS

到教官室,看到單子沒話說了吧!!

可惡,校車走了欸,給我們100要我們自己坐計程車

自己坐火車,自己坐捷運,很累欸!!

今天中午沒睡到,補專沒做到沒睡到欸=ˇ=



教官機車,學妹OO,誤會我們。

我們一點看起來就乖的跟什麼一樣了你們說是不是!!  _(是~

就這樣無言的踏上補習班旅程,肚子叫的跟什麼一樣。

突然感到有點Sor...下次拿車證要檢查有沒有蓋章





今天補習班

聽說後面的人在討論我的劉海

他說:之前看到他很正常,怎麼頭髮剪的這麼奇怪。

買尬的勒

奇怪奇怪就奇怪do myself XD

他自己還超級旁分禿頭勒~









ooxx煩



校車沒坐到

討厭的教官

我說要當第一名impossible?

Cola生日沒有Cola

數學都不會

會計課睡著

asp課睡著

跑大隊接力     _(因為我腳雷殘,怕跌倒xD

沒$$   _(來亂的= =

不知道對你怎樣



機掰殺小欠打褃掯掯Fuck   事實上我不會講髒話



抒發壓力完畢





明天還要去玩的勒!!ya





點廣告旁邊推4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