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段考了



最近好忙



回家第一件事



做flash動畫



............................





星期五



要考中打



打不到30個字就要被當掉(我要被當了嗎ˊˋ)



噗>"<



這種邊打邊看的模式



我實在行不通= =



噗~



在家可以打到28而已喔!



結果在學校....22...23....24



吼=ˇ=煩喇ˋˊ



------------------------------------------------------------



然後下禮拜一



flash 動畫又要做完



我只做到12



一半而已=ˇ=



還有11個分鏡圖還沒做= =



吼ˇ



煩喇=ˇ=



-----------------------------------------------------------



接下來就是星期2.3.4



段考





最恐怖了



因為要考好多喔



有些都是....全範圍...





我這種臨時報佛腳的



就是底不過權範圍= =



總之可能會被佛踹一腳喇!!





噗....





希望呢



有奇蹟出現ˋˊ



最後幾天多看幾頁= =



---------------------------------------------------=



還有= =



星期5結業式那天竟然.....



第一梯次的數學銜接課



排在那天下午= =



瘋瘋瘋!!



星期一星期二



都要去上半天課





oh my god!





認命吧ya!



(瘋了)





最後結束這接



最開心的就是





終於放寒假了XD





我一定要瘋掉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