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九份老街兩天一夜班遊遊yo                      

                                                                第2天









0120



一大早大家的鬧鐘雞哩瓜拉的叫了

我最聰明,都沒調鬧鐘!!

掀開窗戶往外看竟然下雨

我是第一個下床的!!    _(很厲害嗎=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刷好牙洗好臉繼續睡睡睡!!

實在是太聰明了!!

這樣就不用等大家拉XD



我明明就沒有賴床為什麼一直說我賴床ankey?

我只是利用時間多睡一下而已XD



7點半吃早餐

好豐盛噢!!老闆娘謝謝你們~

雖然不是我喜歡吃的XD

不過豆漿真得好好喝噢!!

比外面早餐店賣得好喝很多欸!!



吃早餐的時候聊到昨天小雪睡覺

小雪好酷

竟然自己動來動去還張開眼睛都不知道!! _(

吃完早餐,到客廳去看看

看到石頭貓!!

老闆就開始跟我們三個說

這個石頭貓啊!!是我無聊畫的

每一科石頭都有紋路去想出來的

說了好多好多

真的畫了好多好多噢!!

有一顆上面有害我以為是真的= =

老闆真厲害!!



回房間之後

馬上又跑到床上躺了XD

我躲在被子裡面

好像有人壓在我身上

不知道是誰齁!!!who!!?

還有個聲音說:我們要走摟~..什麼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是誰說的...!who?

隱約聽到ankey再叫我賴床還什麼的!!?



等到到有人說剩五分鐘要下去了啦!!

我就清醒了!!



下樓之後

要拍全體紀念照摟~



沙發整個都被我們班埋沒了哈哈哈!!



謝謝老闆老闆娘老闆嬤~

還給我們大家折1500當班費xd

人好好噢!!





提亞瓦舍再見摟~

阿罵好可愛一直揮手!!



離開之後



我們先到什麼木屐的地方參觀

裡面好多木屐 ,味道濃厚。

是穿木屐感覺還蠻好玩的XD

後來又到DIY區?

猴子和小雪抽獎的戰利品是祈福瓶。





接下來到太平洋休息站買名產

由於我太想睡覺了,所以窩在車上XD



下一站是福隆

目的是拿福隆便當以及wc一下!!

福隆便當還真是肥滋滋...







一路開到蘇澳那海邊

陳把拔讓我們下車吹海風看海景

不過下著毛毛雨

一下就又上路摟!!



   



到了九份的黃金瀑布

下車拍照做紀念





小雪說要下去

哈哈哈!!真酷!!由於找不到路所以失敗~~

大家拍拍照就上噗噗到九份老街附近





一路走到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美美~

路邊還有一個怪怪的洞可以進去



WILLBE他們重裡面出來了!!

不知道尖叫什麼xd

幾百尺之外的人都看過來了!! 
(丟臉YO!!)



就這樣走走看看

最後我們買個芋圓到車上吃!!

真得是好吃好吃欸!!

我好後悔沒有買一盒回家吃噢ˊ口ˋ

阿飄你的給我啦~~







上車後就吃一吃芋圓,聽大家唱歌



好累好累就睡著摟!!



一下子就到了!!!   _(睡死都不知道過多久了

三峽的下車        大家說掰掰掰掰掰掰

鶯歌的下車        大家說掰掰掰掰掰掰

樹林的下車       大家說掰掰掰掰掰掰



我也下車了~

小雪是土城的掰掰



剩下板橋的人了~











好快就過完這兩天了

為什麼這麼快呢?

期待下次的旅行~

應該是畢旅了吧!!!



資二好快樂噢!!!







完結兩天一夜



看完看照片噢!!!






幫我點廣告推推推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