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噢!!

這天中午我一如往常的去教官室排隊填補專

我拿著阿飄的車證我的車證

很開心的搓搓搓= =







看到旁邊可愛的"順手捐發票"的箱子



我一時興起

把阿飄的車證拿到洞口裡面說



我要丟下去了噢!!



這時

我摸到洞口外的灰塵



就說唉噁!!!    _(此時我的手迅速的收回





之後傻了一秒鐘不到...



我們看到車證掉下去了......咻咻咻!





好死不死那個箱子是超長版!!










挖賽!!帥噢!!         (被巴!!

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_(幸災樂禍噢= =









於是呢...

我決定我先填好車證再找教官解決....









東挑西選,選了一個教官...       _(也只有一個教官阿= =

我非常不好意思的去跟教官說



教官...我不小心把車證掉到那個箱子裡了
(指)





教官竟然說你們學生齁ˋ就是愛耍寶啦!!





耍寶耍寶耍寶耍寶一直說一直說=ˇ=






唉唷威!!還不是因為....他太了!!













之後交通車叔叔來了=ˇ=



教官竟然跟他說:
你看他把你的車證出去了!!



交通車叔叔:阿呆呀!!





之後教官把他反過來倒倒倒抓抓抓

終於解決了..........









這場鬧劇其實都是阿飄做的你說是不是?_
Q1





這就是弄假成真的由來!!





洩恨區



下午最後一節英文課

上課上到一半

小雪突然轉過來叫我看一個東西



我就看到英文課本上面的熊貓



我就說超可愛的!!!!





結果...老師就....說韶芹...來翻譯....



我.....我...........



Teacher:我要扣分囉



聽到非常可愛的答案聲從背後出現!!感恩=ˇ=



呼!!好險= =

小雪給我記住xDDD"差點害我被扣分.....





還有你到底是要給我看什麼=ˇ=?_Q2







推文吧!!哈哈哈= =



回答Q1andQ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