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最後一天



齁齁!!應該是給他要很高興的說=ˇ=

but



真的是有夠不會排的啦!!



第一節會計



竟然沒有自習給我抱佛腳一下



害我緊張緊張



開始 !



第一題我會第二題我會

第三題計算第四五六...計算不會

再來三題我會再來計算我不會



分錄我都不會,只會開辦費薪資那個。



最後計算我會大部分!



哈哈!這樣有幾分阿= =       (((不及格了吧,虧我還念到1點多!第一次欸!



考完就整個很......................!!



但是媽媽說分數不是重點XDDD





再來國文.....照什麼句阿= =



天上的雲像棉花糖一樣.........ya!!





國防.....幾分鐘搞定ˋ我又忘記擊槌



真是=ˇ=









終於考完!!



but還有一節半欸要打掃噢= =?

我怎麼混過去阿

幹嘛不排第一節當自習阿

笨死了!!







唉唉唉!!我知道這次考試完蛋啦!!







算啦!!



下午就跑去salon啦!!



有人推薦我去極速九號設計師*宛如





我燙了髮根and離子



只是瀏海沒剪好得感覺=ˇ=



哈哈XD





















ya連放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