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點多的時候去西門町


很久沒去了ˋˇˊ


感覺百貨公司變很小間


但是還是有很多逛的地方!!


衣服很多很多!!


貴的和便宜的價格真的差很多!


是材質的關西嗎=ˇ=?


再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專櫃


我在猜猴子應該很喜歡= =


那裏全部都是猴子的衣服和猴子的鞋子


沒有一個沒猴子的圖案的=ˇ=


但是我....不喜歡  哈哈!!


今天真的是逛到番....


晚上6點多


終於到重頭戲了....


吃晚餐ˋˇˊ


我就是為了那˙ˇ˙


"大車輪 火車壽司"







哈.....一到那裡!!好多人在排隊耶.....





我們就坐樓上的位子                                                                                                                

是塌塌米的地板唷!!很有日本風味=ˇ=



而且吃了我愛吃得沙西米....生魚片



推薦一個.....雞串.....好好吃耶!!!!!



唉唷....都好吃都好吃.....



只有一樣我不吃........唯讀兩片的.....青椒=ˇ=



看到就噁ˋˇˊ



吃完!!蘇胡喇˙ˇ˙



阿哈!!繼續逛囉=ˇ=|||



好想買新的包包.............



但是沒錢.......



近期內再去一次.....



一定要帶多一點錢= =



8點囉.....快樂歸巢(巴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