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我兩點才到那邊

我看到家樂福好像要被擠爆了= =

因為是小天后蔡依琳嘛~

超多人的

很擠很擠!!

她一來全場大暴動

馬上唱了

日不落

他整個超級正超級可愛!!

唱到一半

因為太擠

線被採斷掉了。。。

他就歪歪頭

真的好可愛唷!!頭好小=ˇ=

最後他只唱半手

就簽名了



2點~3點而已。。。。

但是好可愛唷=ˇ=









3點~4點要怎麼混。。。

我自己來的。。。

好險遇到宛穎

陪我去玩掉娃娃。喝東西=ˇ=

嘻嘻ˇ

謝謝宛穎啦XD

4點馬上又去佔位置了

發現人潮明顯少了一半

而且energy還遲到ˊˋ20分鐘



一上臺

哇塞!帥帥帥帥!超帥~



馬上尖叫聲連連

一來就跳舞-上癮



超~讚!





後來又唱了_星光





還走下台握手耶=ˇ=



歌迷都超激動的!!





乎~最後ˇ結素時



我和宛穎還有後來遇到的育珊走



分開後



去找烏龜和豆龍



我既然忘記烏龜生日了。。。

趕緊跑去買一個

還真拍謝= =

祝龜龜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