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ˇ



星期五就是這樣



電腦課連5節







哈= =爽還是累ˇ搞不懂ˇXD





其實還....摁ˇ對..





今天一直動的感覺=ˇ=





一早考數學...



老師走過來



放了一顆柚子= =





痾...中秋節快樂吼...



阿勒ˇ摁ˇ快樂吼= =?!







沒拿教室日誌!!天...= =





第二節上課去拿....痾..



(還不是阿猴稿的鬼ˇ忙東忙西ˇ混喇ˋˊ沒喇= =其實是在OOXX)







到護理教室也....痾= =沒啥阿ˇ跟下課差不多







剩下的6節



5節都是有關電腦=ˇ=







哈ˇ





可是我發現...我竟然在玩ˋˊ?我很乖的耶ˊˋ(痾...你是嗎?阿呆)







跟江蕙跟阿猴...



玩的很OX



啊!!笨阿= =











程式語言課*2   結束..







下午3節電腦





英打狂練...煩哪!!



一有空閒ˇ上網啊!!





很白痴...





我和阿猴坐在一起..



結果用及時通互罵= =   (白痴到爆)











再來上無蝦米輸入法





我好累...







就趴著...





睡死了...(也還好ˇ沒人知道ˇ哈ˇ最後面的好處= =)









很無言的是= =





江蕙一直打電話給我= =





我沒開靜音...響很多次ㄟ= =







無言=江蕙



痾...













摁摁ˇ電腦教室好冷=ˇ=



















再來計算机概論!







上幾秒鐘..





就睡...但不能睡= =







頭就...掉一下掉一下= =











痛苦死了= =















今天就醬過惹=ˇ=







哈哈...!!







順便一提







放學路途ˇ看到好大的彩虹





好漂亮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z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